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警察“爸爸”送“女儿”上学

2020-09-02 17:5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学期里,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绝不辜负您对我的爱护!”9月1日,建瓯市玉山镇中心小学校园里,四年级学生詹家怡带着灿烂的笑容向警察“爸爸”——建瓯市公安局玉山派出所民警连忠平承诺。

10岁的詹家怡是玉山镇某村村民,家庭经济困难,四年前母亲因病去世后,留下父女俩相依为命。连忠平在一次入户走访工作中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将家怡列为帮扶对象,从此结下“父女情缘”。这些年来,连忠平用心关爱“女儿”家怡,尽心尽责的当起了“警察爸爸”,主动从生活、学习等方面给“女儿”给予悉心关爱。

新学期来临之际,连忠平惦记着帮扶的“女儿”家怡。当天上午,刚结束校园执勤任务的他刚好遇见来学校报到的詹家怡父女俩,这位“警察爸爸”立即带着家怡到班级报到,办理相关的入学手续,嘱咐她有什么困难、缺什么就告诉他,鼓励詹家怡新学期要好好学习,还给她送上学习用具。(潘婉玲 许小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