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意外风险猝不及防 公务员险保驾护航

2020-09-01 17:5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3月,浦城县某中学为全体教职工在浦城国寿投保公务员出行意外险。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7月,炎炎夏日,49岁的林老师驾驶两轮摩托车在浦城县水北街镇不慎被对向行驶的两轮摩托车撞伤,造成左胫骨多段骨折,被送至到浦城县医院住院治疗。

近日,林老师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公司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2天快速结案,13390元住院医疗费以及5600元住院津贴保险,合计18990元理赔金已快速转入林老师账户,第一时间送上暖心关怀,也解决了林老师燃眉之急。

浦城国寿及时赔付赢得林老师家人及学校的一致好评。浦城国寿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构建和谐美丽浦城贡献应有力量。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