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文明新风尚 环保我先行

2020-09-01 16:1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小小志愿者” 吴杨珠 摄

此次活动,不少志愿者带着“小小志愿者”参加活动。志愿者们说,环保公益活动让孩子接触大自然的同时培养了他们环保意识,让志愿精神与育人氛围相得益彰,非常有意义,希望孩子们能将环保意识渗透到孩子日常生活、学习中去,与大自然和谐共处。

活动在轻松的氛围和欢快的笑脸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厦门银行南平分行2019年开展的“开学齐步走 牵手共环保”环保公益活动的延续,也是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七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未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还将积极主动开展各项环保公益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助推环保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为共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吴杨珠)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