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助力粮食丰产高产 科技特派员来帮忙

2020-08-31 17:5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科技特派员在玉山家庭农场富硒稻种植基地查看水稻生长情况并交流丰产高产栽培技术 詹秀妹/摄

南网讯 8月26日,顺昌县农业农村局科技特派员到顺昌县双溪街道玉山家庭农场,现场交流直播优质稻丰产高产栽培技术。

双溪街道玉山家庭农场种植的优质稻长势良好,正值水稻抽穗灌浆的关键时期,为保证今年水稻能丰产高产。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仔细察看基地水稻长势情况,实地指导后期田间管理,合理施肥,有郊防治病虫害、收割时间等专业技术。

据悉,今年双溪街道玉山家庭农场种植富硒稻、优质稻300多亩,带动当地种植户11户。(詹秀妹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