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教育事业注入“新血液”

2020-08-31 17:5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招聘现场 陈辉/摄

东南网讯 8月27日上午,松溪县教育局在县实验小学举办2020年松溪县教育系统代课教师现场招聘会,解决教师短缺问题,为松溪县教育事业注入“新血液”。

在招聘会现场,各学校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应聘的教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招聘的岗位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应聘者也踊跃报名,纷纷向有意向的学校递交了个人简历等材料。

“因为我喜欢教师这个行业,之前也参加三支一扶,在支教的两年间让我更喜欢了教师这个行业。这次的招聘会对我们大家来说是一个双向的交流,能够给热爱教育事业的应聘老师一个机会。”应聘者黄艺鑫说道。

“这是一个很好补充松溪县师资力量的平台,也是一个很好帮助应届毕业生提升能力的平台。这平台可以为松溪县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必要的人才保障。”松溪县教育局副局长江文新表示。

此次代课教师招聘会在松溪县委、县政府关心重视和县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全县21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共提供岗位176个,涉及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当天,招聘会吸引了200余名应聘者前来报名。(陈辉 刘智强 真魏皓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