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葡萄飘香喜丰收 休闲采摘乐趣多

2020-08-31 17:5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9日,松溪县第四届葡萄文化旅游节暨松溪武夷品牌与农村电商推介活动在旧县乡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南坡湾旺叔葡萄、山妞葡萄深受群众的喜爱,不时有群众前来品尝、询价和购买。此外,入选“武夷山水”品牌的六墩黄粿、稻花鱼大米等农特产品也备受群众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在现场精心设置了葡萄品种大全、“葡味绽放、情暖旧县”等特色主题宣传展板,为现场群众普及葡萄知识的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拍照留念的好去处。

走进旧县乡南坡湾的葡萄园基地,一串串饱满的葡萄挂在藤叶间,果香阵阵。巨峰、美人指、阳光玫瑰等不同品种的葡萄,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拍照留影。

“这是我第一次来南坡湾葡萄基地,之前就吃过这里的葡萄,香甜可口。恰逢周末,就想带着家人一起出来体验自助采摘的乐趣。”游客廖建民表示。

当天,现场还有许多志愿者为群众提供科普宣传、金融办证、活动引导、赠送凉茶等志愿服务。同时,邮政松溪分公司也在现场设立了临时邮局,方便群众为亲友邮寄自己喜爱的产品。

据了解,此次葡萄旅游节集游玩、体验采摘等为一体,同时搭建电商联合平台,汇聚本地特色产品,运用邮政特有资源和农村电商力量,实现线上线下展示销售,进一步深化“武夷山水”品牌宣传营销。(吴振伟 祝晓峰 叶性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