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总工会家政培训班开班

2020-08-29 08:22: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上午,南平市总工会家政培训班在延开班,拉开了今年南平市总工会家政系列培训班的序幕。今年,像这样的培训,市总工会将开办25个班次,让近千名职工获益。

南平市总工会开办的家政培训班,内容涵盖母婴护理、育婴指导、养老护理、产后康复、儿童看护等。培训结业后,各级工会组织和行业协会将积极推荐学员就业,力争在中、高级别稳定就业的基础上,推动初级学员就业。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总工会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积极推动“六稳”“六保”促就业稳就业,向上争取全总家政培训指标,借助家政行业协会的力量,大力开展面向加入工会组织的农民工、各级工会常态化帮扶的困难职工家庭成员、下岗职工、转岗待岗内退职工以及需要岗前培训和回炉培训的家政服务业职工的家政培训工作,让学员通过学习培训,努力提升技能,更好地实现就业稳岗,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认可。(林锦清 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