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发挥乡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 助力“八闽拥军光明行”活动

2020-08-28 17:3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6日,正值顺昌县高阳乡赶圩日,街上人头攒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省慈善服务协会牵头,福建东南眼科医院组成的医疗检查组在高阳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对群众进行眼科检查。

此次“八闽拥军光明行”活动将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深入顺昌县12个乡镇(街道),为退役军人及直系亲属等提供眼部疾病的知识科普及手术治疗,针对患有白内障、翼状胬肉的百姓,除正常医保报销外,实施援助救治。东南眼科医院承诺由爱心车辆免费接送到家,到院只收取10元诊疗建档费,治疗过程中不再产生其他费用,患者到院就医只需承担自己伙食费和家属的陪伴护理费用。

根据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部署,高阳乡通过“八闽拥军光明行”活动,将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质量。(高志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