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群众求助 民警成功寻回走失男孩

2020-08-27 18:0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5日,在建瓯市公安局民警的帮助下,走失近3个多小时的7岁男孩被成功寻回。

当天上午11时许,建瓯市公安局东游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的求助电话,称其家中的7岁男孩走丢了,值班民警迅速赶到报警群众家。经了解,男孩的妈妈去上班了,家中的奶奶一时疏忽,不知小孩何时离开家。家人们找了几个小时未果,于是向派出所求助。

民警首先对男孩家附近进行地毯式寻找,有群众反映上午10时许,看见男孩在江滨公园玩,于是民警往江滨公园方向一路寻找。至中午1点多,民警终于在江滨公园方向找到该男孩。

原来,男孩在家无聊,就想出门找妈妈,路上他改变了主意,到了小朋友家玩耍,过了正午才离开,被正在寻找他的民警发现了,于是将其平安送回家。

民警提醒家长:一定要注意看护好年幼的孩子,没有大人陪同,不要让他们独自外出,还好这次有惊无险,万一出事将后悔莫及。(潘婉玲 陈美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