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公司组织开展健步行活动

2020-08-25 17:5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增进跟客户间的相互友谊,8月22日,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在九龙峰森林公园组织营销伙伴和客户开展了以“健行人生,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气氛非常热烈,每位营销伙伴和客户都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从九龙峰森林公园出发,绕城区一圈到体育广场结束。在活动现场,上至70多岁的老大爷,下至20几岁的年轻人都身着印着中国人寿司徽标志的红色T恤向前奔跑着,队伍整齐划一, 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走到终点后,完成全程的客户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礼品。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放飞心情、愉悦身心,同时也突出了公司文化,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提升了客户的良好体验。(叶德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