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红十字会:举办学校健康安全辅导员培训班

2020-08-25 08:55: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4日至20日,南平市红十字会在建阳举办学校健康安全辅导员培训班。来自全市教育、医疗系统的教师和医务人员,以及红十字应急救护服务志愿者等共47人参加了培训。

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是国家法律赋予红十字会的法定职责,也是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的客观需要。本次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实操练习、模拟场景演练、考核评定等环节,旨在广泛普及应急救护技能和学校健康安全知识,增强学校师生自救互救意识,提高学校健康安全教育和保障水平。

经过6天的培训学习,全体学员顺利通过理论、试讲、实操考核,取得了福建省红十字会颁发的《救护师资证书》。(卢国华 王建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