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启动

2020-08-22 23:0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启动仪式 邱太文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为贯彻落实中央、省上关于促进消费相关决策部署,加强“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8月22日晚上,“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暨“武夷山水”•天猫正宗原产地活动在南平市建阳区启动。

“武夷茶”天猫正宗原产地授牌仪式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当晚19点30分,南平市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首期500万元普惠乐购券。同时,在“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启动仪式上,还通过现场扫码形式发放20万元百福红包。随后还举行了“武夷山水”·天猫正宗原产地活动启动仪式,通过整合阿里巴巴·天猫线上、线下资源,向全国推广南平市“武夷山水”优质农副产品,进一步打响“武夷山水”品牌,激活南平市农副产品产业链,打造南平市“武夷山水”数字化“超级产地名片”。

现场进行的“武夷山水”•品牌乐购活动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茶百戏演示、武夷岩茶、建瓯板鸭、啤酒……现场进行的“武夷山水”•品牌乐购活动、“武夷山水”•兴华啤酒国啤畅饮等活动,气氛热烈,燃爆全城。

现场进行的茶百戏演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据介绍,南平市从8月22日起到2021年3月,将陆续开展以“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共安排财政资金1.35亿元。本次促消费行动按照“省市县联动、银行企业平台联合、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结合传统消费旺季和重点节假日,举办45场线下活动,开展450次线上直播,汇聚2800家商户参与,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娱乐、休闲等领域,通过投放电子消费券、企业让利等形式予以支持,让广大市民朋友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现场销售的美食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