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慈善捐赠大会

2020-08-22 04:11:19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南平市慈善捐赠大会在潭举办。当日,共筹集善款(含认捐款)4050万元,将用于抗击疫情、扶贫救助等。

去年以来,市慈善总会共募集善款8745.84余万元,投放善款6072.2万元,惠及群众20余万人次。疫情防控期间,南平市统战系统广泛发动单位、团体、个人捐款4640余万元,捐赠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服等价值约1780余万元的物资。

会上,福建圣农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捐款2000万元。据了解,截至目前,傅光明向社会捐赠超过18亿元。象屿地产南平公司捐款1000万元。南平市直各单位也纷纷捐出了单位职工的“一日捐”善款。

大会指出,要不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关心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大力倡导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参与和支持慈善事业,加强对慈善事业的指导和管理,努力建立“政府推动、民间合作、社会参与、多方协调合作”的慈善事业发展机制,形成“全民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副市长罗恩平出席大会。(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