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集中训练 提高辅警队伍素质

2020-08-21 10:02:14  来源:浦城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8日,为深入推进县公安局开展的“加强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提高辅警队伍人员素质和工作水平,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118名辅警,进行为期两天的公安交警辅警集中训练。

第一期集中训练的开幕式在丹桂山庄会议室举行,仪式结束后,进行第一次理论教学。理论教学结束后,参训辅警们前往丹桂山庄广场,由六位骨干交警带队,分为六个小班进行两小时的队列训练和手势指挥等训练。

“我们这个课程主要是分成六个方面,都是由我们的局领导和我们各个业务科室的专家骨干来进行授课。”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 董永刚说,训练的科目包括队列训练、手势指挥训练和我们的法律理论知识的学习,涵盖法律常识、队伍纪律作风教育和内务规范、窗口服务规范等各方面的学习和培训。

据了解,在两天的集中训练中,将连续开展多次理论学习和队列及手势指挥训练,从而有效提升辅警工作规范度和服务广大市民的能力。(邵强 甘泽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