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志愿者周末捡垃圾 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2020-08-19 17:4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从3月份开始,每逢周六上午,在建瓯云际山公园都能看到这样一群人的身影,他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里拿着清洁工具,凡是他们经过的地方,都会变得干净整洁。这就是建瓯“爱+”义工团发起的环保行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保护自己的家园。

建瓯“爱+”义工团团长陈保凤介绍道:“通过在我们义工团里发布招募通知,招募了十几名义工,每个星期六都会从山脚下一直到山顶,沿路清扫人工垃圾与落叶等。”

每周六的早上,云际山公园沿路就有这些志愿者清扫垃圾的身影,从山脚到山顶,大家手持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开始清理步道和小树林里的各种垃圾。而这些志愿者们忙碌拾捡的身影也吸引了一些前来散步的市民主动参与到捡拾行动中,唤起了人们更多的环保意识。(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