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体验红色之旅 丰富暑期生活

2020-08-18 17: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引导青少年儿童更好地传承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建瓯悦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了暑期蜕变计划少儿红色之旅活动。

近日,30多位5岁至12岁的孩子们,来到了小松镇穆墩知青博物馆,在带队老师和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博物馆内展示的照片和各类老物件,孩子们又好奇又兴奋,聚在一起热烈地讨论着,了解知青历史,近距离感受激情澎湃的知青岁月。

据介绍,今年的活动以体验红色之旅为主题,在后续几天日程中,孩子们还将进行探访敬老院、举办义卖超市、趣味科学实验、参观红色景点等活动,通过特色化的课程设置,帮助儿童在活动中实现成长、蜕变。(翁德雄 魏卓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