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女子不幸羁患癌症 重疾保险雪中送炭

2020-08-18 17:5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武夷山市区的连某是一位非常有保险意识的女性,分别在2006年和2019年为自己在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投保了重大疾病保险。2020年6月初,连某因感身体不适,到南平市第一医院检查,确诊为左侧甲状腺乳头状癌,并于6月19日进行手术治疗。经治疗,连某病情基本稳定,但需长期服药,定期复查。

2020年8月12日,连某在家人的陪伴下到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客服中心申请保险理赔,经过客服中心系统核查确认连某投保的险种属于公司理赔范围,公司于三个工作日内就将12万元理赔金转入了连某的账户,及时缓解了连某的家庭经济压力,为连某及其家人带去安慰。

癌症,不仅治疗棘手,医疗费也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保险不能阻止意外与疾病的发生,但能增强家庭的风险抵御能力,缓解家庭经济负担,是转移风险一种方法。(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