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武夷山市保险业监管情况通报会在武夷山国寿召开

2020-08-18 17:5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4日,2020年上半年武夷山市保险业监管情况通报会在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武夷山市银保监组组长黄勤、副组长郑晨光,武夷山市金融办主任周旭芳,武夷山市各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保险公司负责人对上半年经营情况、下阶段的目标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经理陈良明代表武夷山国寿进行汇报,监管组肯定了武夷山市保险行业的发展,随后,监管组对全市财产保险、人寿保险市场运行情况进行通报,传达了监管部门2020年主要监管工作。黄勤强调,各保险公司要全力配合监管要求,提升风险防范底线意识,规范保险市场秩序,持续做好合规经营、风险管控工作,全力促进武夷山市保险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后,监管组一行与中国人寿寿险、中国人寿财险负责人进行座谈,充分肯定了中国人寿综合金融的业务发展及合规经营等各项工作,期许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要大力开拓保险市场,为促进武夷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