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大剧院举办惠民试演 精彩节目欢动全场

2020-08-17 23:3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南平大剧院举办惠民试演 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8月17日晚,由福建省杂技团带来的《逐梦山水》杂技魔术精品演出在南平市大剧院精彩亮相,成为南平市行政中心搬迁以来,该剧院举办的首场惠民演出。

南平大剧院举办惠民试演,精彩演出获观众好评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演出开始前,观众出示“八闽健康码”后,有序经过测温点,进入剧场观演。“在入口处,我们准备了消毒用品,观众可自行选择使用。”福建南平大剧院董事长杨雅洁介绍,剧院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控制上座率为50%,座位间隔1米左右,设置隔离间,定时对演出场馆和公共区域进行死角清洁、通风、加湿、消毒等,同时提前对接发热门诊,一旦发现观众有发热情况及时送医。

南平大剧院举办惠民试演,精彩演出获观众好评 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摄

《穿越》《跃长空》《茉莉芬芳》《顶茶缸》《拍电影》……高难度杂技、柔美的舞蹈、趣味横生的魔术表演掀起观众阵阵惊叹。演出当晚,15个杂技魔术节目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市民叶先生表示:“演出很精彩,以后家人在闲暇时就有更多去处了。”

南平大剧院举办惠民试演,精彩演出获观众好评 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摄

据了解,南平大剧院聚橙院线投入运营后,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新行政区域南平市文化中心优势,加快培育南平文化艺术市场,撬动中心城区夜间演艺经济,辐射带动周边地区文化产业发展。“我们将把南平大剧院打造成为南平城市会客厅、闽北文旅地标。同时还将融入武夷山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地旅游路线,成为南平市民和周边省市游客文化娱乐休闲旅游新热点。”杨雅洁说。

南平大剧院举办惠民试演,精彩演出获观众好评 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摄

南平大剧院位于南平市武夷新区“天圆地方”建筑内,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其设备先进,可满足大型音乐剧、歌剧、舞蹈、话剧、儿童剧、交响乐、综艺等演出需要,是集文艺演出、艺术培训、展览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活动场所。据悉,除了今晚的演出,2020年南平大剧院还计划推出二十余场惠民演出,将极大满足当地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南平大剧院举办惠民试演,精彩演出获观众好评。图为观众参与节目互动。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