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司法局联合县残联开展残疾人联络员法律知识培训

2020-08-17 18:0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7日至14日,顺昌县司法局联合顺昌县残联开展残疾人联络员法律知识培训,顺昌县司法局大干司法所所长黄肖东为全县12个乡镇(街道)162名残疾人联络员进行《民法典》50问解析。

培训会上,黄肖东所长从人生之处、成年之后、成家置业、养老继承四个篇章,通过贴近实际、真实生动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民法典》50问进行了详细解析,使参加培训的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民法典》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残疾人联络员的法律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为今后做好基层残疾人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刘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