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行政服务中心“妈妈小屋”获评“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

2020-08-17 18:0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省妇联公布福建省2020年度“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评选结果,经过自荐申报、联合初评、微信投票、实地走访等程序,全省共有50个单位的母婴设施被评为2020年度“我最喜欢的妈妈小屋”,其中顺昌县行政服务中心“妈妈小屋”榜上有名。

为了解决妈妈在中心给孩子喂奶、更换尿布等问题,2019年10月在顺昌县总工会的帮助指导下严格按照南平市总工会的要求建成县行政服务中心“妈妈小屋”,以解决应急之需,也避免了宝妈们在公共场合哺乳的不便和尴尬。小屋内私密、干净、安全、舒适,配有婴儿操作台、婴儿床、储物柜、母乳喂养和婴幼儿喂养知识手册、冰箱、微波炉、消毒柜以及爱心护理盒、儿童读物、玩具,电视机等,方便儿童玩乐。“妈妈小屋”由专人负责日常管理和打扫,室内放置意见簿广泛收集意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彰显顺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的人文关怀,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