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开展创城模拟测评

2020-08-16 08:54: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南平市创城指挥部工作安排,8月13日至14日,南平市开展创城迎检实地模拟测评,以暗访的形式分五个组对延平区、建阳区(含武夷新区)进行测评,全面摸排南平市迎检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解决。

此次测评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明确的十项重点工作、八个环境全面展开,对全市窗口行业、生活环境、社会环境、政务环境、法制环境、人文环境等涉及百姓生活200多个测评点进行模拟测评。

两天的时间,测评组深入城区街巷、社区、医院、学校、商场、超市、景区景点、银行网点、窗口单位等地,对照测评细则,随机抽查,查短寻缺,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创建目标任务。

测评组认为,各地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加大投入,推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测评组要求,在迎检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抓好生态环境建设、城市秩序整治、文明建设工作,更加注重提升管理水平、构建常态机制、打造特色亮点,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氛围。

南平市领导潘敏芳、余建坤分别带队测评。(廖晨星 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