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0-08-13 17:5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日前,顺昌县洋口镇组织13名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校、企业、群租屋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防火标识是否醒目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能现场整改的则现场整改,现场整改不了的,下发通知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24处,其中消防安全通道堵塞3处、复工复产17处、“三合一”场所3处、防疫场所消防安全1处。(苏伟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