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厦门客商到建瓯考察投资项目

2020-08-13 17:5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0日至11日,厦门鑫隆加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工商联合会常委孙建斌,新疆国力民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章高路,中惠建(北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萍,新疆南平商会常务副会长、福建华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雄华等客商一行9人到建瓯市考察项目投资。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建瓯市领导陈锡明、叶华、池清使、王建明、陈秀机等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徐墩镇、水利局、发改和科技局、生态环境局、文体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商贸城有多少家店面?”“飞机坪是不是可建设用地?” “北津湖自然资源大有可为。”厦门客商一行先后前往飞机坪、福能商贸城、南雅电站、天添食品有限公司、北津湖、根雕城、伍石村古民居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相关企业运行情况及区域规划。就项目考察中有关的区位、交通、政策、服务、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认真咨询。客商们一致表示,建瓯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拥有交通优势、区位优势,投资环境良好,是一个可以实现双方共赢的合作伙伴。

座谈会上,陈建新向厦门客商简要介绍了建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建新表示,建瓯是福建面积最大、闽北人口最多的县级市,自然资源丰富,交通方便,物流发达,投资市场潜力巨大。他希望厦门客商们通过此次考察,了解建瓯,接触建瓯,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同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与客商做好投资项目对接好工作,按照客商提出的投资意向,与客商一道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赢。(陈国富 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