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东峰镇举办笋竹产业链互联网应用平台运营推广培训班

2020-08-13 17:5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1日,“笋竹产业链互联网应用平台”运营推广(培训班第十二期)在建瓯市东峰镇举办,邀请县域电商培训讲师刘敬星担任主讲。各村干部、个体农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党群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主要围绕笋竹产业链互联网应用平台的运营推广展开培训,提高笋竹产品销量,旨在带领商户、农户涉猎广袤的互联网“云海”,新基建、新零售、新媒体、新电商,接受全新的理念。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通俗易懂、获益匪浅,下阶段将不断熟悉笋竹产业链互联网应用平台的操作,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便利,提高笋竹产品销量,为打造更大更强的笋竹城贡献力量。(范薇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