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政府县长余向红带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0-08-12 17:5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0日,顺昌县政府县长余向红率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顺昌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顺昌大饭店,针对前段时间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发现承重墙遭受破坏的这一隐患问题,余向红要求住建、工信和商务等行业主管部门,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抓紧制定除险加固处理方案,尽早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新屯肉联厂,余向红认真查看了屠宰车间及屠宰废水处理排放设施建设情况。她要求企业要坚持把环保放在首位,严格按照规范化建设要求,从严从高标准做好环保设施建设,确保环境安全和食品安全。

在升升木业,余向红查看了企业临溪防洪堤建设情况。她要求企业要贯穿水美城市建设理念,把防洪功能与休闲景观功能有机融合,美化厂区环境;同时要求县直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做好整体规划、项目对接、政策扶持、土地审批、安全生产等工作。

期间,余向红还检查了双溪街道货场路富屯溪区域消防安全和浙商产业园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现场办公、现场落实,督促整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陈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