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临江镇依法拆除违建“梗阻” 打通“生命通道”

2020-08-12 17:5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浦城县临江镇组织镇城管中队、建设站、供电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依法对临江镇牛尾山占用消防车通道的乱搭乱建进行清理。

期间,临江镇城管中队从7月5日开始组织执法人员对牛尾山小区周边乱搭乱建、侵占消防应急通道等行为进行调查摸排,发现部分商户、居民私自在消防通道上违建铁棚36处、搭建厨房24个,加装铁门3个,使安全通道变窄、甚至堵死,直接影响消防车等应急车辆进出。执法人员依据有关规定,对违建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经过整改后,仍有部分人员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违章建筑。

据悉,执法人员拆除占用消防应急通道的36处违建铁棚,24个搭建厨房,3个铁门,拆除面积约600平方米,乱堆乱放的物品也已全部清理,保障了牛尾山小区“生命通道”的畅通无阻。(罗婧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