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浦城县开展“感恩城市美容师、共建美丽新浦城”爱心慰问活动

2020-08-12 16:22:4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浦城县组织开展“感恩城市美容师、共建美丽新浦城“爱心慰问活动 王海丽 摄

广大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不畏酷暑严寒,常年奋战在“城市美容”第一线,改善了人居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为感恩“城市美容师”的辛勤付出,8月7日,浦城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和福建省扬祖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展“感恩城市美容师、共建美丽新浦城”爱心慰问活动,为广大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送去夏日的一份关怀清凉和防暑物品。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共计发放总价值14万元的680份爱心礼包,包含了藿香正气丸、玉叶解毒颗粒、西洋参含片等降温防暑和滋补药品。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紫英勉励大家要朝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目标,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建设“产城景文”融合发展的新浦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还请了专业人士为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和健康咨询,同时扬祖公司各门店还将持续开展“清凉消暑,暖心一夏”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免费提供凉茶开水服务。(浦城县委文明办、县直机关党工委供稿 季周莹)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