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顺昌开展工作调研

2020-08-11 17:5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0日上午,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高带领调研组深入顺昌县开展工作调研,顺昌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慰问了市级常态化联系的困难退役军人:双溪街道吉舟村的吴训旗和新屯村的郑龙贝。调研组与联系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困难需求。张文高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坚持落实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努力营造浓厚拥军优抚氛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调研组还检查指导了吉舟村和新屯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村级服务站工作思路、工作建设等情况;在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还听取了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顺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王春辉 李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