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领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8-11 17:5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7日,建瓯市政府副市长黄洪河、市政协副主席黄菁率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龙村乡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龙村乡下杉溪村、大历村、龙村村污水治理厂进行了实地查看,与群众和基层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查看垃圾收集转运、污水管控治理、公厕、户厕改造及村容村貌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在今后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农村项目建设应与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避免重复投入;各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继续深入调研,为建瓯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刘协斌 吴大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