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龙村乡举办第二届“高山茗丛”茶王赛

2020-08-11 17:5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建瓯市龙村乡茶产业宣传力度,推动茶产业持续发展,同时加强茶企之间的互动交流。7日,龙村乡举办第二届“高山茗丛”茶王赛。

此次茶王赛分水仙茶和小品种茶两个系列,茶农参赛热情高于往年,共收到茶样49份。本次茶王赛聘请了省农业农村厅茶产业办常务副主任高峰、省茶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苏峰、福建农林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孙云等专家为评委。专家们从茶叶的外形、香气、滋味、汤色、叶底等项进行逐一评比。

经过三位评委认真、严格的初评、复评,产生了水仙茶王、小品种茶王(肉桂获奖)各一名,金奖各一名,银奖各两名,来自擎龙天岩、敬龙天岩茶厂选送的茶样摘得水仙、小品种茶王桂冠。(刘协斌 余丽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