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建瓯迪口

2020-08-10 17:13:36  蔡丽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建瓯迪口 东南网记者 蔡丽洁 摄

东南网8月8日讯(本网记者 蔡丽洁 见习记者 吴晓燕)为了广泛宣传文明旅游知识,提高公民文明、安全的旅游观念,近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组织“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走进建瓯市迪口镇,宣传公民文明旅游规范、积极倡导安全出行意识,以多彩漫画形式展示“美丽瞬间”。

福建省杂技团林静、福建芳华越剧院宋作江等领导带领志愿团工作人员向迪口镇村民和游客分发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宣传手册,并赠送水杯、笔记本等旅行小用品,现场人头攒动、队伍绵延不绝。

此次活动中,文明旅游宣传包含了“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文明旅游小贴士、不沾黄赌毒、购物注意事项、野生动物保护小常识、游客出现纠纷如何解决”等相关内容;安全出行宣传包含“注重个人防护和用餐安全、旅游安全基本常识、安全出行要点、自驾游出行安全须知、关注天气变化、景区旅游安全、入住酒店安全知识”等内容。主办方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旅游宣传,引导游客提升文明旅游素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全方位开展文明、安全旅游宣传,助力实现“放心游”。

活动负责人表示,举行此次活动,是希望提醒群众,旅游出行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安全摆在第一位,在各省市逐渐恢复恢复跨省游、团队游后,加大对群众旅游文明引导、安全提醒,确保游客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是非常必要的。同时希望能够不断提升群众文明出行素质,文明旅游是每个人在享受旅游都需践行的。希望引导游客践行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