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字号——开启探索生态价值实现路径的征程

2020-08-10 18:0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南平市“三大创新”战略,夯实“武夷山水”授权企业梯队培育,7日,建瓯市“创新突破年”“建字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建瓯市公用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市生态资源运营中心举行,建瓯市领导杨銮、叶华、翁成峰、陈秀机出席,并为“建”字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建瓯市公用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揭牌。建瓯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建字品牌办成员等参加活动。

建瓯市委副书记杨銮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建瓯,原建州府地,作为曾经的闽国古都,在长期的社会经济文化实践过程中,产生过一大批“建字号”自然、文化和商品特色遗产,建字品牌办和品牌运营公司要以“建字品牌”为引领,促进资源整合、链条整合,全面提升建瓯市“建”字品牌产业的生产标准和质量水平,走出一条品牌带动,经济和生态互融共生、互促共进的绿色发展道路,让“建”字品牌成为建瓯市的金字招牌!

建瓯市政府副市长翁成峰主持揭牌仪式,他表示,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品牌建设工作,探索生态价值实现路径的重要举措,也是“武夷山水”品牌创新战略在建瓯市的重大实践。

据悉,“建字号”揭牌仪式是正式开启品牌打造的冲锋号,建瓯市公共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即日起开始市场调查工作,筛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企业及地方特色产品,重点建设“建字号”线上线下平台,打造畅通的销售渠道。同时,建瓯市公共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建瓯全市征集“建字号”特色创意和产品,欢迎全市范围内各企业、合作社莅临商谈,或来电沟通意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