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8-08 08:43: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要求,切实抓好“关键少数”保密教育,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保密意识,7日下午,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办公厅厅务会成员、省委保密办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胡为兴作“强化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全力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胡为兴为大家系统回顾了党的保密史,结合分析典型案例,向大家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报告以案释法、以例警人,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做好机关、单位的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指导性,对我市领导干部强化安全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与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密切相连。我们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保密学习,提升保密意识,切实落实好保密工作的主体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保安全、促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化宣传学习,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引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和保密本领,切实守好保密工作的红线底线。要抓好贯彻落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保密工作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系统提升保密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加快推动南平保密工作的转型升级。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国家安全工作宣传教育片。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旭阳主持学习会。南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