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举办光泽学子家乡行活动

2020-08-06 17:5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3日,光泽县委人才办、光泽团县委联合举办“我的家乡叫中国生态食品城”光泽学子家乡行活动。活动吸引了2020年光泽籍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50余人参加。

上午,大学生们先后走进省重点项目光泽现代渔业产业园和圣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现代渔业产业园会议室,公司总经理谢军、养殖部经理叶长淋以及养殖顾问梁超和Pascal Blazer为大学生们介绍和讲解,并与大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随后,在谢军的带领下,大学生们参观了鱼缸制作车间和800亩的项目建设现场。在圣维生物,研发部副总经理崔丽瑾博士带领大学生们参观了圣维研发中心和质量检测中心实验室。在会议室,崔丽瑾博士介绍了圣维生物投资规模、厂区布局、建设历程以及公司发展前景。她希望光泽学子多了解家乡的发展,多关注家乡的重点企业,希望专业相关的毕业生来圣维工作,与企业共发展,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交流会上,大学生观看了光泽县宣传片《印象光泽》;光泽县委人才办负责人为大学生们详细解读了该县支持就业创业相关的住房补贴、人才奖励等政策;圣农发展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圣农集团概况、发展规划目标以及人才需求情况;蓝宇跨境电商负责人解读了跨境电商的市场现状、发展前景和实操知识。

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近距离了解了家乡的企业、项目,深刻感受到了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家乡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大家更坚定了返乡就业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李福根 饶延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