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对往届全国“敬老文明号”单位开展例行考核

2020-08-06 17:5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受福建省、南平市卫健委委托,8月4日,建瓯市卫健局组织工作人员对2013年获评第一届全国“敬老文明号”的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和建瓯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两家单位开展例行考核。

考核人员以《全国“敬老文明号”创建和管理办法》为依据,通过听取汇报、调取档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两家单位在为老服务工作中制度的制定落实、宣传活动的开展、服务项目的拓展、管理岗位的设立、档案材料的归整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对个别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经考核,两家单位均达到合格标准,建议继续认定为全国“敬老文明号”集体。

据悉,“敬老文明号”集体评选活动于2013年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用于褒奖在经营、管理和服务方面,积极开展优质为老服务的先进集体。因机构改革原因,此项工作现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承接。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尊老敬老社会活动,落实老年优待政策,推动基层老龄工作,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