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20 > 2020南平市两山论坛活动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率先践行“两山理论”,点绿成金不负青山

2020-08-06 10:32: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2日上午,“两山”理论实践与创新高峰论坛在南平市建阳区举行。福建省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论坛上致辞时说,“两山”理论是理念,更是实践。南平最大的特色是绿色,最具竞争力的优势是生态。

中国日报福州8月4日电(记者 胡美东)2日上午,“两山”理论实践与创新高峰论坛在南平市建阳区举行。福建省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论坛上致辞时说,“两山”理论是理念,更是实践。南平最大的特色是绿色,最具竞争力的优势是生态。福建作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孕育地,率先践行“两山”理论是南平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