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锦城村:举行锦城中桥竣工仪式

2020-08-04 15:2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日,浦城县临江镇锦城村举行锦城中桥项目竣工仪式。三支腰鼓队从锦城小学出发,走过锦城老桥、沿着宽敞的新四好公路来到锦城中桥,用充满激情的腰鼓表达着村民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庆祝锦城中桥项目竣工。

锦城中桥位于临江镇锦城村,于2019年4月启动建设,2020年5月竣工,历时13个月顺利建成。该大桥宽6.5米,全长91米,是连接锦城、石壁、七墩、山后、余元等五个村与临江集镇的一条交通要道。锦城中桥的建成通车,方便了村民的出行,也标志着临江镇又一民生项目圆满落地。

仪式结束后,该村还在村中的幸福院举办了以“强乡村振兴,展锦城风采”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临江镇锦美舞蹈队、丹桂飘香健身队、新街义工队、水东红娘子队的队员们及舞韵堂艺术中心的小朋友带来了《家乡情》《厉害了,我的国》《在欢腾的大地上》《军歌声声》《弄堂记忆》等13个节目,竣工仪式以舞蹈《爱我中华》圆满结束。(章星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