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20 > 2020南平市两山论坛活动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创建“水美经济”建设中国样本让绿水青山“流金溢彩”

2020-08-04 09:19: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中国日报福州8月2日电(记者 胡美东)8月2日,南平市在建阳区举办“两山”理论实践与创新高峰论坛。此次论坛恰逢福建实施“生态省”战略20周年,现场发布由中国工程院咨询论证的《南平市生态文明治理现代化研究报告》,总结梳理绿色发展的南平实践、南平经验、南平模式,为生态资源富集后发地区回答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时代命题提供地方样本。

近年来,南平在全国首创“水美城市”建设,从最宝贵的水资源入手,解决培育新经济激发新动能的问题,让南平独特丰富的水资源价值得以充分挖掘释放,从而打造出因水而美、因美而富、因富而文明的水美城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