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一中新校区今秋招生

2020-08-03 18:3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干净整洁的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室、一应俱全的教学教辅设施设备……建瓯一中扩建项目属省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经过近3年的建设,新校区进入建设收尾阶段,即将投入使用,今年秋季新学期开始招生。

建瓯一中扩建项目总投资2.79亿元,占地193.96亩,建筑总面积约59332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所有主体建筑及附属用房均已完成内外装修和安装工程。同时,挡墙、运动场、校内道路、绿化等附属工程按计划有序推进,已进入扫尾验收阶段。二期工程祥麟体育馆、冬英游泳馆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及部分安装工程,今年秋季将与一期工程同步投入使用。

据悉,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由中标企业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建设,建筑面积约51096平方米,建设办公楼、教学楼(3栋)、图书馆、艺术楼、综合实验楼、学生公寓(3栋)、师生食堂、教师周转房、服务用房共计13栋主体建筑及变配电房、水池泵房、大门、围墙、运动场等附属配套设施。二期工程祥麟体育馆、冬英游泳馆建筑面积约8236平方米,由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交钥匙工程方式”捐建。

工程于2017年7月开始施工,建设工期三年,2020年秋季投入使用。新校区办学规模60个高中教学班,可容纳学生3000人。(陈吕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