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为福建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

2020-07-31 17:5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8日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授予建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教学医院授牌仪式隆重举行。福建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桂铭等校方代表,建瓯市政府副市长池清使,市卫健局、总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池清使代表建瓯市委、市政府致辞,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建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提高科教兴院意识,为建瓯市医疗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希望福建中医药大学立足自身优点,实现医教资源共享,为中西医分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科研支撑,助推建瓯市医疗卫生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三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调,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福建中医药大学是我国创办较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是福建省“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一所以中医药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有特色的一流中医药大学。陈桂铭副处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教学合作为新起点,携手建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助推“健康福建”“健康建瓯”建设,同时希望建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完善教学条件建设,实现医疗、教学、科研的全面可持续协调发展。(康敏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