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精准对标 全面提升 南平市举办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

2020-07-30 15:5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7月29日,南平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潭举行。

南平市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郑图强作创城总评工作培训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多位长期从事文明创建工作的一线人员到场授课。采取专题讲授、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文明城市的体系和标准,创建实地测评培训,创建材料收集、整理、上报实操辅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辅导,志愿服务工作辅导等方面,详细论述和分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法。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系统的业务培训,将提高各地创建工作能力,增强创建实效。在实际工作中,大家将明确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实战经验,实实在在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