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精准对标 全面提升 南平市举办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

2020-07-30 15:5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7月29日,南平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潭举行。

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培栋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张培栋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一项中心工作,市委书记袁毅多次作出批示,要求对标对表,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惠民工程加快推进。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提升认识,集中发力,努力实现文明城市创建的新突破。张培栋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培训课程要从实际工作出发,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讲解和培训,要针对创城工作具体开展;学员们要抓住机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抱着全力创建成功的信念,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对照中央、省文明委新测评体系,对标对表作答,把创城作为为民惠民利民的项目全力做好。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