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将口镇:党建主题公园 共享美好生活

2020-07-29 17:5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9日,走进南平市建阳区将口镇西岸村,新建成的党建主题公园里不时有村民和孩童散步休闲。

在党建主题公园建成之前,这里曾经是一块闲置的水泥空地,除了一些杂草,其他什么都没有。为了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村里修建了党建广场,同时增加了许多娱乐休闲项目,让村民在家就能享受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西岸村党建主题公园建于2019年5月,共投入12万余元。公园包含党员远教广场建设、运动器材项目、儿童滑滑梯娱乐项目、八角亭、百岁亭休闲场所建设、草坪内党建宣传标语建设等。

平时,党员远教广场的LED大屏会为村中老幼展播红色影片,让村民在家门口看电影、学文化。疫情期间,村里的党员干部还组织村民通过LED大屏观看疫情相关新闻与疫情防护科普知识,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宣传作用。

广场建好后,每到傍晚,村里的老人小孩便会来这里运动玩耍。这个集党建宣传、公园美景、休闲健身为一体的主题公园,成为深受村民喜爱的开放性、群众性、融入性的党性教育基地和党建阵地,让村民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党建知识,让党建文化无声地滋润村民的心灵。(钟颖琪 邵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