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双龙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0-07-29 17:5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平市建阳区双龙桥是省重点项目,连日来,项目施工班组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日前,笔者在建阳双龙桥B匝道第二联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师傅正忙着铺设桥面面板的钢筋,为下一步浇筑混凝土做准备。据介绍,B匝道全长200米,预计8月中旬完成桥面面板的施工。同时,负责主桥面挂篮的施工班组也在抓紧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计划12月份完成合拢。

连续高温天气对项目建设带来一定影响,建阳双龙桥项目除了为工人配足防暑降温药品外,还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积极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施工班组上午5点半到6点间出工,10点半收工。下午的施工段为2点半到6点半,借此避开中午的高温天气。” 建阳双龙桥项目建设技术负责人康明顺介绍说。

建阳双龙桥全长1.56千米,其中主线桥长691米,项目总投资2.78亿元。项目完工后,建阳童游片区通往西区生态城的交通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城市形象也将得到很大提升。(黄子荣 张伟 丁健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