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公安局交警大队为县医院职工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

2020-07-29 16:4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针对近期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量骤增,为缓解窗口压力和强化便民举措,7月26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驾管中队民警利用周末时间,为浦城县医院全体职工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

活动期间,该大队车驾管民警有序开展注册登记、拍照、拓印、验车等挂牌各流程业务。在为医院职工办理电动车登记挂牌业务的同时,耐心向他们解释为什么要办理电动车挂牌以及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同时讲解了“一盔一带”等电动车安全行车常识,提醒他们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驾驶。当日,该大队共办理了135起电动车挂牌业务。(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