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灾难无情 浦商有爱

2020-07-28 16:1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福建分会会长钟勇、商会理事赖远锋及秘书处副秘书长范淑珍来到浦城县医院,将募集到的爱心善款118716元,送到会员翁龙军手中,并代表常州市福建商会的全体会员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原来,在7月4日,武进区福建分会会员翁龙军家属回浦城途中遭遇车祸,翁龙军母亲送院后因伤势过重不幸去世,其父亲肋骨断裂,孩子脑部出血。不久后,武进分会会长钟勇在得知这一消息,及时把相关情况上报商会秘书处。常州市福建商会会长林秀敏知悉后在会员群内发出募捐号召,短短2天时间内,便有245名会员积极捐款,捐款金额达118716元。(叶永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