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瓯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化就医环境提升诊疗水平

2020-07-28 18:0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市瓯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所非营利性社区卫生服务医疗机构,今年以来,该中心搬迁新址并对就诊环境和设备进行提升改造,让辖区居民有了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瓯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总人口37183人,为了满足辖区居民医疗服务需求,今年该中心从原先的旧大楼搬迁到新大楼,并对大楼的就诊环境和设备进行升级,目前业务用房达到2000平方米,且布局更加合理,包含医疗区域、急诊区域、保健区域、康复等区域,功能更加完善。

瓯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扬薇介绍道:“卫生服务中心的提升改造使功能区更加细分,设备更加齐全。能够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

据了解,除了环境的提升,瓯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全科医疗科、外科、儿科当十多个科室配备了先进的医疗设备,诊疗水平逐步提升,此外,该中心发挥现有医疗资源,积极做好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工作,加强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诊治,方便群众就医,更好地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