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交警部门出实招 补足交通基础设施短板

2020-07-27 18:0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交通标线不清晰、安全护栏破损缺失,不仅有损城市形象,也会给行车安全埋下隐患。近日,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启动了道路交通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在童游环岛路段,施工人员在交警的引导下,开始对这一路段陈旧的交通标线进行重新施划。

“童游环岛这块交通非常拥挤,刚刚看到路面标线全部磨损得非常严重,我们这次从创城补短板的角度,把这些路段逐个进行重新补划交通标志标线。”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蔡齐炜说。

据他介绍,今年6月,建阳区交警大队对城区道路交通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存在交通标线模糊、安全护栏破损缺失、交通标志牌不够完善等问题,不仅影响交通环境和城市美观,也给司机和行人的通行带来隐患。

“我们全区进行排查后,对全城道路上的分界线、停车泊位、小车泊位等,进行一次综合性重新安排。对城区一些设置不够合理、缺失或者不够完善的交通设施进行再次完善。配合创城工作,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蔡齐炜说。

建阳区交警大队除了对城区21条主次干道交通标线重新施划,还将增设各类交通标志牌,更换破损中间隔离护栏、防撞桶、爆闪灯等交通设施,提升城区交通管理水平,美化亮化城市交通环境。据了解,这次补短板项目预计在9月底全面完工。(庄妍 林晞 陈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