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毕业集市”奉献青春爱心

2020-07-27 18:0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在建阳区建发悦城中心的铁塔广场上,一个“毕业集市”正式开市,这一紧跟时下最流行的“地摊经济”的潮流活动,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参加,集市所有营业收入都将捐赠给全区的农村贫困学生。

连续几天来,建发悦城中心的铁塔广场成了最热闹的夜市,不少市民朋友晚饭后,都会到这个“毕业集市”来逛逛,精致的小首饰、可爱的布娃娃、小朋友们最爱的各式玩具,在这个集市上都能买到。

前来摆摊的,都是一些暑期返乡的大学生,对于他们来说,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丰富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生活,还能奉献爱心,很有意义。

听说有这样的爱心集市,一些音乐培训机构也自发地参与到其中,现场举办义演,募集爱心款。

“我们的收益,全部都会捐献给农村的贫困孩子。这个活动会持续到25日,也希望广大的市民能多参与到我们这个活动当中来,给农村的贫困孩子献一份自己的爱心。”共青团南平市建阳区委员会副书记吴师说。

据了解,本次“毕业集市”活动由共青团南平市建阳区委员会、建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建发悦城中心共同主办,活动为期8天。(吴淑媛 林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